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郭艾伦全明星赛上场时间受限 养伤仍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9日,此前因为肺部疾病缺席了5场联赛的郭艾伦抵达广州,将复出参加于10日至12日举行的2019-2020赛季CBA全明星赛,这意味着他的伤病已经没有大碍。

  2019年12月24日辽宁男篮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后,郭艾伦就上了辽篮的伤病名单,迟迟未能复出。在辽篮的主场比赛时,郭艾伦戴着口罩坐在替补席观战,球队前往客场比赛时他留在沈阳休息。

  在被问到郭艾伦的情况时,辽篮主帅郭士强透露,郭艾伦因为肺部结节的问题,前一段不停咳嗽,经过休养病情已经明显好转。

  郭艾伦是本次全明星赛北区球队的首发控卫,同时还将参加技巧赛,广大球迷非常期待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就在大家担心郭艾伦有可能无法出现在全明星赛场时,郭艾伦于9日下午从沈阳飞抵广州。据悉,在半个月的休养期间,郭艾伦依然坚持进行训练保持状态。而全明星赛毕竟属于表演性质,对抗强度不大,郭艾伦可以在比赛中出场,只不过上场时间会受到严格限制。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