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回应赛后招募字母哥:只是约他组队一起吃鸡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雄鹿和勇士的比赛结束后,库里和字母哥说悄悄话的画面被镜头拍摄到,于是有了库里招募字母哥的传闻。而库里也在今天通过雅虎记者海恩斯澄清传闻:他并没有招募字母哥,只是邀请他一起玩游戏而已。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字母哥从人群中找到库里,俩人拥抱在了一起并说了一句话,而库里对字母哥说的话也通过唇语被解读出来:“来吧,一起干吧。(Let’s do it. C’mon man.)”

  如果库里说的是篮球话题,那么他就涉嫌违规招募,毕竟字母哥是联盟现在的门面之一,所有人都关注着他,他的合同将持续到2020-21赛季,并且还没有答应雄鹿续约。但库里表示自己说的话跟篮球无关,他只是跟字母哥约好在网络游戏《绝地求生》中组队。

  “库里给了字母哥他的游戏账号,然后跟他说:‘如果我们组一队可以摧毁一切。’来吧,一起干吧。库里是在邀请字母哥跟他一起游戏。”海恩斯解释道。

  《绝地求生》是一款由韩国电子游戏开发商蓝洞开发的多人之大逃杀游戏,在国内版本中,获胜队伍的电脑会显示“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字样,因此在国内被称为“吃鸡”游戏。

  对于勇士球迷而言,库里亲自出来撇清了流言算不上好消息,如果库里和字母哥能够在篮球场上组队,那么过去的“宇宙勇”可能又要重现江湖。不过乐观来说,在游戏组队可能只是培养默契的第一步,未来如何还是未知数。

 

更多关于"库里 字母哥"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