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原来目标是夺8次冠军 没追平乔丹让我抓狂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最近做客了前NBA球星史蒂芬-杰克逊和麦特-巴恩斯主持的播客节目,谈及了很多话题,尤其是和乔丹有关的事情。


  科比职业生涯一共拿了5次总冠军,距离乔丹的6次只有1次之差,而没有追平乔丹的冠军数量,让科比非常生气。

  “这让我抓狂。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就只有接受。你为了一个目标推动自己,我最初的目标是试图获得8次冠军。你推动自己朝这个目标努力。一直在不断推动自己,做到自己能够做到的最好。”

  科比说他现在已经能够坦然接受冠军没有乔丹多的现实,“最后,你对于结果以及过程、结束的方式很满意。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这就是我为什么对于自己职业生涯很满意的原因所在。因为我尽可能努力工作,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节目中,科比还提及他和乔丹曾讨论1991年的公牛和2003年的湖人谁能够获胜,结果两人各执一词,谁也没能说服对方。

  事实上,能够获得5次总冠军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的事情,因为在NBA历史上,能够至少获得5次冠军的球员仅有13名。而科比是其中的一位,更何况,排到历史地位,他有可能的希望能够被排在史上前五。

 

更多关于"科比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