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周最佳意义超越篮球 利拉德是真的支持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凭借过去一周场均贡献22.3分7.7个篮板、帮助球队取得3胜0负战绩的表现,开拓者老将安东尼当选为上周西部周最佳球员。时隔5年再次当选周最佳球员,安东尼坦言这个奖项的意义超越了篮球范畴。

 


  安东尼上一次夺得周最佳还是在2014年3月份,当时他还是纽约尼克斯一员。安东尼感叹道:“老实说,我已不记得上一次拿周最佳是不是2014年了,总之是很久以前的事情。能够在休假一年后重返联盟并拿到这个荣誉,我只想对自己说,我真的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或许从数据上看,哈登和东契奇的数据比安东尼更为出彩,但联盟最终选择了安东尼,显然他们也认为安东尼的意义超越了数据统计。安东尼表示:“真的太荣幸了。我认为它已经超越了篮球范畴。更重要的是体现了我对比赛的承诺与坚持。”

 


  安东尼感谢了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对自己的帮助:“我认为是利拉德帮助我更好地融入这支球队。他让我感到很轻松,我的过渡和融入是如此顺畅,这才是真正的支持。这也让我能够真正用我的方式打球,让我可以自由发挥。”


  利拉德上周的表现其实也可以竞争周最佳,但他把功劳都归于安东尼。利拉德表示:“他差点就被逐出联盟了,我认为那是非常错误的方式。万幸他最终回来了,加入了我们的球队,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我们成为了他反弹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名人堂球员的伟大故事。”


  安东尼表示:“我觉得任何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开拓者非常适合我,我的个性和比赛风格和那些人的个性、比赛风格完美契合。没有任何强求的意思,就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