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秀榜:莫兰特稳居第一 希罗飙升至第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前五未发生变化,希罗飙升至第二。



  1、莫兰特,灰熊,上周第一

  莫兰特在场均得分(19.1)和助攻(6.6)榜单上领衔所有新秀,面对巨星也丝毫不怯懦。如果他想阻击锡安(即将复出),需要打出更强硬的表现。

  2、希罗,热火,上周第五

  希罗又打出了一周稳定表现,场均17.3分,命中率40.7%。

  3、纳恩,热火,上周第二

  纳恩在热火本周两场失利中均表现不佳,在费城他10中3仅得6分,周四输给休斯顿的比赛中他11中3仅得9分。

  4、帕斯卡尔,勇士,上周第三

  帕斯卡尔本周有亮眼表现,在104-90战胜公牛时他砍下25分7篮板,这也是他第六场得分20+比赛,新秀中仅次莫兰特(9)和纳恩(7)。

  5、巴雷特,尼克斯,上周第四

  因病缺席一场比赛后,巴雷特下一战得到了16分,但其表现并不佳,投篮17中5,三分8中2,同时还有4个失误。

  其余提名球员:布兰登-克拉克(灰熊)、亨特(老鹰)、鲍曼(勇士)、科比-怀特(公牛)、PJ-华盛顿(黄蜂)

更多关于"莫兰特 希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