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app推介8中6 明日哈登率队挑战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昨日在app上做出10场NBA推荐,胜率达到75%,其中篮网对阵国王湖人对阵雄鹿、火箭对阵老鹰的比赛全部悉数命中,近期推荐状态相当火热,今日带来明日火箭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



  NBA:孟菲斯灰熊(主)VS休斯顿火箭
  时间:2019-03-21 08:00

  分析:火箭上一场以121-105击败老鹰,哈登全场比赛砍下31分8板10助攻。球队目前的表现相当出色,火箭在2月24日之后的13场比赛里只输了1场,他们也凭借出色的表现攀升至西部第3的位置。哈登在本赛季面对另外29支球队均砍下至少30分,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单赛季内打出这样表现的球员,联盟中无人可以限制住哈登的发挥,登哥的神勇发挥是火箭本赛季战绩出色最关键的原因。

  灰熊本赛季的战绩非常糟糕,他们目前只取得28胜4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灰熊的得分能力也非常糟糕,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倒数第1。灰熊近期状态也非常糟糕,他在面对老鹰和奇才两支东部弱旅时完全无法限制住对方的进攻,防守表现非常糟糕,他们引以为傲的阵地战打法完全没有发挥出来,都是被对手牵着鼻子走。而火箭正是非常擅长打快节奏的球队,灰熊在近期状态糟糕以及实力不如火箭的情况下必定无法掌握住比赛节奏,看好火箭迎来大胜。

  推荐:火箭(-4.5)


  更多精彩推荐敬请关注放大镜个人号,喜欢的话记得点个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