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不知道上赛季哈登为啥没有背靠背MVP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尼克-杨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对上赛季的MVP投票给出质疑的声音。

 


  “不知道詹姆斯-哈登怎么没有背靠背的MVP,也不知道媒体怎么会厌倦了威斯布鲁克连续三年三双的表现,这真是太疯狂了!”杨写到。


  随后路易斯-威廉姆斯转发了这条推特,说到:“应该让球员进行投票。”


  哈登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36.1分6.6篮板7.5助攻2抢断,而威少场均22.9分11.1篮板10.7助攻1.9抢断,连续三个赛季场均三双。上赛季的MVP票选中,哈登、威少分别位列第二、第十。今夏威少加盟火箭,新赛季两人将携手作战。


  上赛季,杨少侠曾被掘金队用伤病特例签下,出战4场常规赛,在场均9.5分钟内得到2.3分0.3篮板0.5助攻,最终被掘金裁掉。2017-18赛季,杨随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