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主場屠「馬」無問題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路易斯威廉士得分能力出。

  三上午,NBA常展,快艇坐主迎。在上仗後,快艇近8比足7之多,球有所保,今仗面上仗波的溜,主作的快艇面值得秤先。


  上仗藉路易斯威廉士的三分,助球以119比116力克,是役後快艇迎,目前亦以4130的居西岸前八。如今巨星的他,球表越越好,能取得如此出色的和中後球尖的力有著不可分割的,路易斯威廉士夏利位後,今季均能20.4分16.4分,的力去到其他球能一正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成盟後第一人路易斯威廉士也是快艇中的得分王,可此子得分能力之大,外加夏利、加拿利等人坐,此番面遭遇打的溜,快艇延不成。


  溜近一月起伏不定,期迎2次,但又遭遇2次。管在上仗面拓荒者,中M.端拿爆下全最高的28分、10板的,但依然未能球一利,此役後,他第3次遭遇打。而在家球星拉迪普因季之後,溜就缺乏定的得分,一旦比陷入著,球往往缺少挺身而出一定音的人物,也是如今支溜面的一大。再者,溜已遭遇作客六打,此番走史普斯中心,溜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NBA 快艇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