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主場「火」力全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大 中 小】

刺後迪辛上仗面勇士三。

  四早上,NBA常有精彩奉上,坐AT&T中心球迎。刺近期早早季後模式,而且球今季主彪炳,不妨看好他此番有力延。


  刺可是NBA去廿年盛不衰的,在上仗勇士之後,他到了4229,是普波域治第22季刺率半,除此之外,1997-98季至今,盟各支球率不足五成的,刺只有65天,之短,盟其29根本有法可以相媲美。季初,刺曾一度跌至西岸倒第二,此前八客更是17,本以他有可能在今季季後,但近期在迪辛艾迪治的出色下,他了九,一成盟最炙手可的球,期手不乏有雷霆公鹿拓荒者勇士之的盟好手,可球近之佳。更值得一提的是,刺常至今主297,是盟前五的水平,放眼西岸甚至只有是他的手,季後模式提早的刺此番在主加持之下指十。容方面,後D.梅利季。


  火目前排名岸第8,由於身後伍和己相差不多,所以他季後席位非十拿九。然他近期不,去10仗常73,其中所手不是力偏弱就是容不整的手,而所的3分是火箭和公鹿,可火在面力超的手往往被打回原形。然他中有著杜拉基以及J.李察等人,整套容班底下限不低,但所取得的成和球容不相符,或者需要主教史普斯好好思考。除此之外,火至目前作客超五成,而言不算出色,而且中大斯路受上,火想作客波比登天。容方面,有後格德因缺。

更多关于"NBA 馬刺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