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有運「行」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利拿特要承更多任。


  本四上午,拓荒者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力和差距殊,前者今仗主雄有念。


  然後之一的高林前仗在的比中拉左膝,造成球最被刺逆,但是拓荒者上仗很快就整好心,主以106比98,而利也是球近5仗常中的第四仗,拓荒者近期明上佳。上仗中得分手利拿特救主,此子全30分和15次助攻,其中15次助攻造季新高,同也是他生涯第一次30+15。後利拿特也表示在高林缺的情下,自己要承更多任,位拓荒者球星今仗的表值得期待。此外,拓荒者目前的主高269,一比冠大勇士火箭要出色,今仗面不擅作客的行,拓荒者大可期。


  行目前取得2842的,早早已季後,然,成行只是可有可的附品,希望之星才是重中之重。而位斯洛文尼後也不重望交出了令人意的成。在上仗的比中,卡29分、13板和10次助攻,人生涯常第5次收三,他也成盟史上第六位在新秀季至少得5次三的球。行上仗有喜,老域斯基上12分得到8分,而生涯得分到31420分,超伯升至史第六位。完成一老一少人任的行已欲求,此番走求心切的拓荒者,季至今作客取6的他基本上打定。容方面,後巴利和前波辛基斯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