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威少缺席 雷霆仍有胜算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雷霆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3-18 08:00

  分析:雷霆本赛季的战绩为42胜28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5,战绩非常出色。雷霆的主场作战能力同样出色,本赛季他们在主场取得23胜10负的战绩。雷霆的得分能力和篮板能力都非常突出,这些都得益于他们超强的身体素质。不过雷霆上一场以88-110不敌勇士威斯布鲁克全场比赛16投2中仅拿到7分,雷霆目前已经惨遭两连败。威斯布鲁克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领到了个人本赛季第16次技术犯规,这意味着威斯布鲁克将会在下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被禁赛一场。

  热火本赛季的战绩不如雷霆,而且热火的进攻节奏较慢,球队的得分爆发力不足。热火本赛季的客场胜率为50%,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一般。热火最近4场比赛仅取得2胜2负的战绩,球队近来的表现也是起起伏伏。即便威少本场缺席,雷霆整体的身体条件占优,而且球队实力和战绩都要比热火更强,雷霆赢下4.5分的浅盘更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雷霆(-4.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