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赞韦德乃史上盖帽最强后卫 詹皇却变背景板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一周,NBA在主打“盖帽周”的活动,三十支球队都积极参与,贡献队史上的精彩盖帽瞬间。



  热火官号的推广可谓别出心裁。他们主打的盖帽者并非莫宁、奥尼尔这样的传奇内线,而是才刚退役的韦德。

  热火表示,韦德是NBA历史上盖帽能力最强的后卫,而他们找到的韦德盖帽素材不是别的,正是韦德年轻时从身后扇飞仍在骑士效力的勒布朗-詹姆斯的上篮。

  拿詹皇当韦德的背景板,这“*操作”让很多热火球迷都意想不到。韦德生涯累积拿到885次盖帽,跟迈克尔-乔丹(893次)旗鼓相当,他最精彩的一个,肯定不至于是封盖勒布朗这次。

  而勒布朗还曾经为热火夺得两连冠,还是韦德的好兄弟,热火竟然让他做背景板?

  像同样参与这次活动的勇士官博,发的就是追梦如何封盖哈登和诺阿-冯莱(来自利拉德传球)的片段,很有羞辱宿敌对手的意思。

  有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大,说:“热火官博是谁运营的太有才了赶紧涨工资!”

  但也有热火球迷批评道:“勒布朗曾经是我们的球星,为我们拿下两个冠军,你这么黑他有意思么?”

  还有人说:“热火难道还在怨恨勒布朗的离开吗?他已经帮你们拿了两个冠军了。”

  反正现在热火跟勒布朗已经没有利益关联,他们官博的做法着实为他们成功吸引了一波热度,也算是宣传成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