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食硬溜馬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中基上仗交出了十成。

  二上午,NBA常行,其中拓荒者坐主迎。拓荒者今季主表出色,而且他近年面溜亦是多少明,因此今仗不妨看好坐主之利的拓荒者利退溜。


  拓荒者今季整表出色,前69仗常後,他42,以60.9%的率位居西岸前位置。近方面,在上仗作客不之前,拓荒者曾豪取一波常三,球近期整表算有所交代。管上仗刺,但利拿特大主力是有相眼的,他手交出了58分和22板的亮,不俗的他今仗是溜需要重提防的象。另外,拓荒者今仗回主作亦是一大,要知道,他常至今主率超七成,而且球最近4仗主足3。今仗面最近作客表糟糕的溜,拓荒者重返希望大。容方面,後高林因缺。


  溜方面,他最近表不能予人信心,在最近5仗常中,球了3,其中2仗都以位分差落,此等於溜此番出征而言疑是一大患。另外,自後拉迪普因季之後,溜就缺乏定的得分,一旦比陷入著,球往往缺少挺身而出一定音的人物,也是如今支溜面的一大。更糟糕的是,溜最近作客表堪,他最近已遭一波作客五打。再者,溜近年面拓荒者完全行,最近6次交手,溜收可的1利,劣十分明,球今仗出征然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