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19-03-19 07:00


  骑士上一场输给独行侠,球队遭遇三连败,本赛季至今骑士仅仅只取得17场胜利,球队排在东部倒数第2,此前已经复出的乐福最近又饱受背部伤势困扰,他的缺阵对骑士的即战力影响明显。

  活塞上一场力克猛龙,球队迎来两连胜且本赛季前三次面对东部第2的猛龙都取得了胜利,这无疑给活塞的信心加成不少,格里芬德拉蒙德两人近期的表现都非常强势,这也是他们连续两场比赛篮板领先对手的主要原因。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3次交手,活塞无一例外都取得了胜利,两队目前状况不尽相同,对于骑士来说,更重要的是球员的健康以及夏天的乐透区,而活塞为力保东部第6的位置仍需不断发力,虽然本场比赛活塞是背靠背作战,但他们此前并非没有过在类似情况下收获连胜,本场战意更足的他们应该不会给骑士任何机会,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底特律活塞(-7.5)

  (蔡蔡)

更多关于"骑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