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無懼金塊來襲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K.艾近2次均能30+10+10的大三元。


  二清早,NBA常迎一西岸的量,塞特人在TD北岸花球迎的挑。均是季率超六成的伍,何彼此近旗鼓相,今仗招定是火星撞地球,精彩不容有失。


  全明星末後塞特人陷入了季最低潮,一度遭遇四打,幸好入3月份後迎,行的8仗比收62的上佳。衫以超六成的率排在岸第五位,落後身前的七十六人不足2,季後主,塞特人有充足的力。不此番登拜的金非等之,要知道方今季首次交塞特人便走丹佛,被方小J.梅利下生涯新高的48分,使得K.艾的17投13中高效拿下31分亦得黯然失色。值得一提的是,衫最近攻表相出色,近6仗得分超110分,核心K.艾在有上的5比中有3下30+得分,火的他此役心J.梅利上一。


  就算勇士前段也有繁掉子的表,由於3月份前5足4,金即使最近3依然落後方1,想重登西岸榜首需加把努力。N.祖基奇是金今季身一成西岸常冠有力者的,位塞中季均能交出20.3分、10.7板和7.6次助攻,而在前仗助球行後,此子在最新一期的MVP榜中上升至第五位。其除了N.祖基奇外,金有多力,需知上仗在溜一中N.祖基奇被逐後,老了袖作用,手J.梅利、W.巴加利夏里士等人力助金取。不需要指出的是,金近作客甚不,去7仗出征只得25的劣,此番更要挑主率超七成的塞特人,金此行定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