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开赛时间:2018-12-11 11:30


  湖人上一场在客场大胜灰熊,球队近来状态不错,近6轮拿下5轮,这5场比赛中赢球的同时兼*,詹姆斯上一轮三节打卡下班,湖人一班小年轻在他的带领下各方面都有不小的进步,正在不断缩小与排名靠前的球队之间的胜场差距。热火目前的伤病情况依然较为严重,球队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目前排在东部第9,韦德老迈、德拉季奇有伤在身,其他人表现时好时坏,尽管上一轮他们在客场大胜快船,也掩盖不了球队自身存在的种种问题。

  本场比赛也将是詹姆斯和韦德这一对老友在NBA赛场上的最后一次PK,时过境迁,两人在热火的甜蜜,在骑士的相互依靠都已经过去,詹姆斯带着一群有着肉眼可见天赋的年轻人走在湖人复兴的道路上,而韦德只能凭借不多的闪光来帮助热火不至于落后得太多。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湖人在背靠背的情况下依然在客场以16分的分差拿下热火,从本赛季的发展轨迹来看,两队无论是纸面实力还是近期状态都有一定的差距,推荐湖人赢球*。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6.50)
  总分推荐:218.50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