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湖人和太阳正积极进行有关阿里扎的谈判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参与了关于得到特雷沃-阿里扎的谈判。


  消息人士透露,作为可能存在的更大交易的一部分,湖人和太阳正试图找到第三方接纳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的合同。

  消息人士称,太阳想要得到一位执行战术的后卫以及选秀权作为回报。消息人士称,湖人和太阳已经在寻找第三方方面取得了进展,尽管还未接近达成协议,但两支球队都在积极在联盟内展开多方交易的协商。

  另外,阿里扎是太阳今年夏天签约的球员,所以直到周日才能被交易。

  湖人目前的总经理罗勃-佩林卡此前是阿里扎的经纪人。

  波普拥有交易否决权,但湖人愿与其经纪人里奇-保罗沟通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可能会增强波普的角色,帮助他夏天在新队签下更大的合同。

  阿里扎今夏和太阳签下了一份一年1500万的合同,波普目前身背一年1200万的合同。本赛季,阿里扎场均得到9.7分5.5篮板3.3助攻;波普场均出场21分钟,得到8.5分2.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