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發光發「熱」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大 中 小】

湖人核心勒邦占士今季均可以射入28.3分。

  二上午,NBA常展,湖人在主迎的挑。近期表接近,不湖人在最近4次常火的交中足3次,再加上坐主之利,湖人今球不大。


  湖人近年在NBA中一直是一支天的球,著今季勒邦占士加盟球,他的力方面也更上一。然湖人在季初曾因防守端和容磨合的不被外界看好,不需心,在了些小和迎悍特拿的加盟後,球近期直上升,他在激烈的西岸排名第5,而在勒邦占士的下一路披棘取得一系列的利,球目前在防守端取得很大的步,湖人一年球的打法也越越成熟。前一被逆後,湖人全的心免有所失衡,幸好的是球能及整好心迎而上,上一背靠背作客灰熊,湖人一路先到完,最以111比88的大比分走利。球此役可攻守兼,在攻端方面,全的投射命中率到43.9%,3分命中率也是有39%,而核心勒邦占士此役交出了20分、8板外加9次助攻的准三成,同在防守端,湖人57板也完了灰熊的36板。下以防守著的灰熊除了振球士之定了,湖人今有望取得利。容方面,後朗度和前恩格林因法披甲上。


  相比之下,上季入季後的火今季表稍乏力,然球仍然有些病,但其最大的就是本身的力不足,他正在走向逐衰落的道路。火本季的容班底和上季有太大差,唯一的差就是他缺少一定的攻,杜拉基(本上成疑)的受於球打很大,另外H.西迪(本上成疑)的攻手段於一,因此使得他的得分能力不足,而著年的增,也早已不年。不利的是,火在最近4次常湖人的交中足3,中均失115.5分的在以予人信心。此番再度交手,往不的火是少捧妙。容方面,後特斯因避。

更多关于"NBA.湖人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