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湖人VS热火 兄弟之情无可替代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11场

 

  湖人(-6.5)热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11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湖人坐镇天使之城迎战热火,詹韦兄弟再次相见。

 

  湖人本赛季至今的表现相信有目共睹,在经历开赛期的种种不利与贴心的磨合之后球队各方面都有所提升,不能不说詹姆斯的身份地位与领导天赋真是大师般的存在,能力似乎强于主帅沃顿,在他的率领下湖人彻底从2年的低谷当中逆袭,球哥、英格与库兹马这样的天赋球员都打出了自信,泰森的加盟更是帮助詹姆斯打入季后赛的最强拼图,球队上一场狂屠灰熊之后以16胜10负的战绩继续位居西部第五,只落后雷霆与掘金0.5个胜场。

 

  而热火这边依然是原地踏步,排名与战绩都没有任何进展,球队近期饱受各种不利,伤病与个人的原因一直减缓着球队前进的步伐,老韦德已经不从当年,还能带着伤病替补出战就已经非常敬业,目前球队的内线还算稳定,但后场能力薄弱,小纳什与理查德森能力有限,德拉季奇还有膝伤在身,艾灵顿的表现有时好时坏,目前热火仅排在东部第10。

 

  总结:双方上一场交手,韦德因家庭原因缺战,詹姆斯率领湖人大胜热火,这要是换做以前就算皇帝有在强的实力估计也会相应放水,毕竟兄弟情分对于詹皇而言排在第一,而此役一战詹韦二人将全部出战,这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对位好兄弟詹姆斯依然存在有较大的放水嫌疑,但就算是这样,以湖人目前的纸面阵容与近期的势头来看赢下热火不存在问题。*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