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26+10比尔20分 热火客场绝杀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揭幕战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的热火霍华德因背部紧张缺阵。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奇才在后场双枪沃尔比尔的带领下涨分,但热火外线手感良好,约什-理查德森麦格鲁德泰勒-约翰逊等连中三分,迈阿密人得以一路紧咬着比分。比赛最后关键时刻,沃尔和比尔轮番冲击内线得分,帮助奇才在还剩6.6秒时还领先1分。最后一攻,韦德翻身跳投不中,但奥利尼克补篮得手,热火成功反超1分,只留下0.2秒给奇才。华盛顿人之后未能上演奇迹,最终热火在客场以113-112惊险获胜。


  数据统计:

  奇才(0-1):沃尔26分10助攻3盖帽、比尔20分2助攻、格林17分4篮板2盖帽、莫里斯11分5篮板2盖帽、波特9分11篮板3抢断3盖帽、乌布雷9分6篮板、里弗斯9分2助攻、杰森-史密斯4分6篮板。

  热火(1-1):理查德森28分5助攻4篮板、麦格鲁德20分8篮板6助攻、小琼斯17分5篮板、韦德9分8篮板4助攻2抢断、怀特塞德9分10篮板、奥利尼克9分4篮板、德拉季奇8分8助攻6篮板、阿德巴约4分9篮板。

  首节比赛,沃尔一上来强突甩开德拉季奇上篮得手,并飙中三分,率领奇才打出5-0开局。不过,热火的理查德森马上回敬三分并杀进内线完成暴扣,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可是热火随后出现状态起伏,他们连续不中、陷入2分半钟得分荒,奇才的比尔和沃尔则里突外投联手拿下5分。在沃尔秒传莫里斯飙中三分后,华盛顿人已把比分拉开到16-7,直接打停热火。热火之后加强对篮筐攻击,小琼斯劈扣得手并反击打成2+1,怀特塞德也完成空接得分,迈阿密人凭借这波攻势把比分追至18-21。此节末,两队替补陷入拉锯战,韦德借掩护突破拉杆上篮得手,帮助热火在首节结束以24-25紧咬比分。

  次节回来,韦德再溜底线上篮得手,奥利尼克也飙中三分,热火以30-27反超比分。杰森-史密斯和小里弗斯之后冲击内线为奇才得分,但是热火的阿德巴约和怀特塞德马上在篮下得手还以颜色,迈阿密人保持着微弱领先。两队之后逐渐换回一众首发,沃尔连续突破砍下5分,不过小琼斯在内线翻江倒海连投带罚拿下5分回敬,场上比分紧紧咬着。状态火热的沃尔随后再完成精彩的快攻突破劈扣,但热火在外线找到手感,麦格鲁德先是兜底线出来打成3+1,随后再反击命中追身三分,帮助球队以55-51保持领先。此节最后2分钟,热火突然哑火,沃尔则保持良好手感、再中中投,波特杀伤内线拿下4分,奇才打出一波8-0反超比分。理查德森在最后一攻强投飙中三分,热火才得以止住颓势。半场战罢,奇才以59-58领先。

  易边再战,莫里斯率先在内线为奇才攻下3分,但热火随后在外线再度找到手感,小琼斯、理查德森和德拉季奇接连飙中三分,热火凭借这波三分雨以74-66重新取得领先。然而,热火在此节中段又一次出现状态起伏,他们连续投篮打铁、陷入了3分钟得分荒;奇才捉住机会追分,沃尔连续造成犯规命中3记罚球,格林反击杀入内线砍下4分,比尔也飙中三分,多点开花的奇才打出一波10-0完成反超。后来怀特塞德和阿德巴约在篮下得手为热火打破僵局,但奇才的乌布雷补扣得分回敬,比尔再中中投,场上比分紧紧咬着。此节末,韦德替补上场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沃尔秒传格林打成2+1回应,三节战罢奇才以89-85领先。

  最后一节,理查德森和格林率先对飙三分,随后泰勒-约翰逊上篮得手并命中三分,帮助热火把比分追至97平。不过,投出手感的格林及时挺身而出再中三分,沃尔也突破上篮得手,奇才以104-100重新建立起领先。但热火之后再次在外线开火,麦格鲁德和理查德森接连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反超。比赛末段,比尔凭借个人能力强突内线打成2+1,紧接着沃尔秒传比尔完成空接打板得分,奇才以110-108领先2分。关键时刻,韦德空切上篮得手,但是沃尔马上杀入篮下制造杀伤命中罚球回敬,奇才守着1分的领先优势。最后6.6秒,热火拥有进攻机会,韦德翻身跳投不中,但奥利尼克补篮得手,热火完成反超,只留下0.2秒给奇才。奇才之后未能上演奇迹,最终热火在客场惊险获胜。

  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马辛米

  热火: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麦格鲁德、小德里克-琼斯、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热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