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26+16魔术浇灭热火 德拉季奇26分韦德9+11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胜0负)拿到赛季开门红。戈登得到26分和16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3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理查德森失误葬送反超机会,魔术队在主场以104-101险胜迈阿密热火队(0胜1负)。



  魔术队的戈登得到26分和16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3分和3次助攻,班巴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1分。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2分、18个篮板和2次盖帽,韦德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热火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德拉季奇独得7分,怀特塞德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3-5领先。武切维奇回应7分追近,琼斯和德拉季奇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25秒时热火队以25-12领先13分。班巴替补出场独得4分,戈登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追回9分,约翰逊用三分回应,格兰特跳投命中,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31落后6分。

  戈登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进两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波,半场前6分20秒时魔术队以37-36反超1分。麦克格鲁德尔回应三分,福尼尔找到手感连进三球,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德拉季奇打3分回应,戈登三分中的,奥古斯丁跳投命中,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51领先3分。

  魔术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3分和9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1分和3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6分。

  魔术队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德拉季奇跳投命中率队追回6分,两队只剩下1分差距。奥古斯丁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再次拉开,德拉季奇回应三分,阿德巴约也贡献4分,本节还有4分25秒时热火队以69-66反超3分。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戈登、格兰特和班巴合砍7分,魔术队以79-76再次领先3分。理查德森两罚全中,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79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班巴和格兰特联手6分,他们以92-81领先11分。怀特塞德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德拉季奇三分中的,热火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戈登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理查德森连取5分,阿德巴约中投得手,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追至97-101。魔术队之后连续错失得分机会,德拉季奇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1.7秒时热火队以99-101落后。

  西蒙斯两罚一中,奥利尼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2秒时热火队以101-102落后。福尼尔两罚不中,理查德森失误葬送反超机会,福尼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6秒时魔术队以104-101领先。热火队没有暂停可用,理查德森错失扳平三分,热火队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理查德森、麦克格鲁德尔、琼斯、怀特塞德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福尼尔、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