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0分富尼耶23+4 马刺客场拆穿魔术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马刺客场以100-81大胜魔术德罗赞20分2抢断,阿德13分15篮板4助攻,珀尔特尔7分11篮板,米尔斯15分4助攻,大加索尔10分5篮板4助攻;魔术方面,富尼耶23分4篮板4助攻,武切维奇14分12篮板4助攻,班巴15分9篮板,戈登4分9篮板。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马刺反客为主,首节战罢,他们就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魔术球星武切维奇在该节末段接连得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德罗赞联手阿尔德里奇接连命中投篮,马刺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失去悬念。最终,马刺以100-81击败魔术,避免了三连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