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看好马刺进前4 第1、2名是火箭的就别想了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今天进行的季前赛中击败了马刺,而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又一次开启幽默模式,调侃了马刺。



  众所周知,马刺已经彻底进入重建,就目前球队阵容来说,在邓肯时代和邓肯一起打过球的仅有阿尔德里奇贝里内利二人了。今年夏天,他们把莱纳德交易到了猛龙,换来了德罗赞

  “我想,对马刺有任何低估都会给自己带来危险,”丹东尼表示,“他们是交易了一个全明星走,但也换来了一个全明星,他们有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然后还有加索尔盖伊,都是经历过上赛季的。人们忘了,他们很强。当然,西部是会很激烈,但如果他们进入前4,我并不会感觉到惊讶,不过如果是第6、第5,也正常。最好不要是第1或者第2,也许第2可以,如果我们第1了,他们可以第2。”

  火箭最近伤病不少,今天塔克复出,但他表示没想到打了那么长的时间。

  之前因为背部疼痛,塔克在前两场季前赛中都没有出战,周六他复出训练,今天他先发上阵,打了34分钟之久,这个时间是所有为火箭打过今年季前赛的球员里的新高。

  “我并没有料到这个,”塔克表示,此役他贡献火箭最高的19分,运动战是15中7,“很高兴检验了一下我的呼吸调节能力,终于又和大伙一起在场上打比赛了。我感觉很不错。”

  “我们打出了一些很不错的阶段表现,我想我们还会继续变得越来越出色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