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滅「火」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大 中 小】

後D.梅利盼望刺再下一城。

  一凌晨,NBA季前有好上演,火箭展。刺去2季前均利,期均得分超110分,球攻力相,此番刺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刺在新季首季前中主,刺早早地在第三建立起15分的,即便火最後狂追分,但是以100比104不刺。刺迎季前的同,18人登17人得分,然新援迪辛一般,但也到了完美的兵效果。而在第二活塞的季前中,刺如法炮,依然多人上,最以117比93活塞,中後D.梅利12投7中,全最高的16分和11板,在法跑柏加後,D.梅利有望接前者的衣,刺前行。


  反火箭在上一的季前中暴露出不少,管今夏新加盟的安尼米高威廉士在比中表十分出色,但奈家球星夏登基斯保手感不佳,而且在艾列沙巴莫特後,球防守端缺少兵防守家,法制拉迪普的予取予求,最在主以100比110溜。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今年夏天生了大的人,新援球磨合不足,致火箭在去2季前中均出高24次失,失率高居不下。在今仗刺的季前中,相信火箭依以演、容磨合主,於志在冠的火箭不重要。

更多关于"NBA 馬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