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前赛场均24失误 火箭新赛季从减少失误开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过一系列断断续续的季前赛热身之后,火箭主帅丹东尼表示,在对阵灰熊步行者的比赛中,球队的失误太多了。关于接下来的首场对阵马刺的常规赛,球队应该首先从减少失误下手提高。


  在所有参加季前赛的36支队伍里面,仅有悉尼国王队的场均失误比火箭队的24个多。

  “我没有太多留意这个问题,”保罗说,“但很明显我们需要减少失误,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

  在周五对阵步行者的季前赛中,火箭队有26次失误,丹东尼说部分失误是因为球队难以在持续的高强度中掌控好,对此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上一场比赛遇到的问题,”丹东尼说,“因为这是一场季前赛,大家的斗志还不是特别高昂,随着常规赛的来临,情况会变好的,并且随着比赛场次的增加,队员之间的默契也会逐步提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presen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