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惊艳?火箭新人合砍38分 迈卡威克里斯连番暴扣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日,休斯敦火箭队迎来了季前赛的首场比赛,他们的首个对手是同区球队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火箭队的新援们也是集体登场亮相,而且都打出了惊艳表现。其中恩尼斯首发出战得到8分3篮板,克里斯4投全中得到11分4篮板,迈卡威更是6投5中砍下替补最高的19分。他们合力帮助火箭以131-115大胜灰熊。



  这个休赛期,火箭锋线大换血,阿里扎巴莫特两大悍将双双离队。而安东尼和恩尼斯则成为了替代者,这场比赛两人也是联袂首发。恩尼斯的反击能力相当强,首节比赛中段他抢断马克-加索尔后反击快下完成飞身暴扣。随后,他又接应哈登的传球完成空接上篮得分。第二节比赛还剩下9分钟,恩尼斯又站了出来,接卡佩拉传球命中关键三分,帮助火箭队把比分追平了。按照这样稳定的表现,恩尼斯有望在常规赛开打后占据一个首发位置。

  迈卡威本场比赛也得到了机会。他在防守端表现相当积极,连续拼抢到篮板。同时,进攻端他也连续制造对手的犯规,极大地杀伤了灰熊队的防线,并稳稳地6罚全中。新赛季,迈卡威有机会成为火箭的稳定轮换球员。

  从太阳队交易得到的克里斯,本场同样得到了出场机会。克里斯表现一般,连续出现失误和犯规。上半场,克里斯最精彩的一个镜头出现在第二节开始阶段,他接保罗的半场传球完成了一记空中接力暴扣。所幸,第四节克里斯找到了感觉,先是接迈卡威传球成功吃饼,然后反击中又轻松上演暴扣。

  末节比赛,更是成为了火箭队角色球员们表现的时间。克里斯效率极高,制霸了篮下;迈卡威的反击则是神出鬼没,接队友传球轻松完成反击扣篮。在丹东尼教练的体系下,迈卡威打得非常舒服,仿佛又找回了他当年勇夺最佳新秀的那种风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