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11+7+5林书豪20分 老鹰客场惜败热火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双方战至最后才分出胜负,最终热火119-113险胜老鹰。



  此役,约什-理查德森24分,怀特塞德15分,麦格鲁德12分6篮板,韦德11分7篮板5助攻。

  老鹰方面,林书豪20分,特雷-杨11分5助攻,珀伊斯瑞斯10分8篮板2封盖2抢断,莱恩14分。

  比赛过程:

  虽然实力上稍逊一筹,但老鹰上来就依靠普林斯贝兹莫尔连入两记三分球,热火则是依靠后场核心德拉季奇咬紧比分。此后约什-理查德森突破造成特雷-杨犯规,打出2+1。在顶替特雷-杨上场后,林书豪也是轻松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不过怀特塞德突然犯难,先是和麦克格鲁德连线完成空接暴扣,随后又连续在篮下“吃饼”。不过老鹰及时调整,在林书豪连拿4分之后,他们成功反超比分。首节结束,老鹰以27-26领先。

  次节回来,之前手感不佳的特雷-杨终于在外线找到状态,而他的后场搭档贝兹莫尔也在篮下打成2+1。老将韦德虽然上篮命中,却难以抵挡特雷-杨再进三分。老鹰此时也是内外开花,随着林书豪助攻卡特投入三分。热火的优势已经来到了两位数。虽然热火意欲反扑,可林书豪这段表现出色,内线莱恩也是屡造杀伤,半场战罢,老鹰继续以66-53占据主动。

  来到第三节,林书豪简直无人可挡,一人连得5分。而热火这边则凭借怀特塞德和理查德森的表现在渐渐缩小差距。在麦克格鲁德一条龙打进后,双方终于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战至77-77平。但热火也趁势打出了8-2的攻击波。然而负隅顽抗的老鹰态度强硬,随着杰伦-亚当斯三分飚进,他们在该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以89-87拿回了优势。

  最后一节,热火打了老鹰一记“闷棍”,在阿德巴约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不仅反超了比分,还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随着林书豪再中,老鹰也吹起了反攻的号角,先是普拉姆利篮下扣篮得手,很快本布里和多西连入三分,不过杨特-马腾帮助热火稳住了局势。随着布里安特-韦伯连下4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热火以119-113取胜,拿下三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