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浇灭热火尝季前赛首胜 比尔20+5沃尔9+5+9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拿到季前赛首胜。比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6人得分上双,奇才队依靠下半场进攻高潮取得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21-114击败迈阿密热火队。热火队遭遇季前赛3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5分和3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波特得到11分和3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1分、3个篮板和4次失误,马辛米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沃尔12投4中,得到9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热火队的温斯洛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马腾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麦克格鲁德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0分和9个篮板,韦德得到10分,罗宾逊得到10分,韦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怀特塞德开赛后就在内线发挥威力,他独得6分率队以13-9领先。波特和比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还击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30秒时奇才队以19-13反超。德拉季奇回应5分,韦德也命中三分,热火队迅速把比分追近。比尔和史密斯两罚一中,韦德再中三分,两队战成24平。26平后韦德后仰跳投命中,热火队以28-26领先2分结束首节。

  萨托兰斯基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热火队连取5分,格林突然爆发还击5分,他和乌布雷率队打出11-2的攻击波,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奇才队以40-35领先。温斯洛和德拉季奇轮流得分为球队止血,沃尔突破回应,马腾和温斯洛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一轮16-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1分45秒时热火队以57-46领先11分。沃尔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莫里斯三分中的,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9落后8分。

  热火队的温斯洛上半场得到14分和3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韦德得到10分;奇才队的莫里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奇才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回准,比尔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4分35秒时奇才队追成65平。70平后马辛米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7-1的小高潮,奇才队反超领先。奥利尼克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马辛米四罚全中,乌布雷跳投得手,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麦克格鲁德尔三分中的率队追回6分,格林三分球还以颜色,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9-83领先。

  韦德率队连得9分开始第四节,热火队重新领跑。史密斯打3分成功追成92平,罗宾逊、斯托克斯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热火队以99-94领先。小里弗斯还击三分引领球队打出6-0的小高潮重夺领先权,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莱恩特两次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奇才队以116-110领先。马腾两罚全中,布莱恩特扣篮得手,兰德尔两罚一中,奇才队以121-114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麦克格鲁德尔、温斯洛、奥利尼克、怀特塞德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马辛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