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啥不加盟勇士? 霍华德:在奇才赢球影响力更大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早在七月签约时就有过声明,但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霍华德再一次被问到“为何不加盟勇士”这个问题。在之前他给出的回答一直是“因为沃尔的招募选择了奇才”,如今他给出了更加详细的理由:比起去勇士,他相信在奇才赢球对他历史地位加成更大,而且奇才如今已经有了冠军潜力。



  “我只是认为勇士在过去几年已经赢了不少冠军了,所以我去那儿再赢球,就好像是‘好吧,你去了一直已经赢过总冠军的队伍’。而在华盛顿,我没记错的话上次球队夺冠的时候还叫‘子弹队’。因此我认为我带来的胜利对这座城市的影响力要更大一些。”

  霍华德说的没错,这支队伍自更名以来还从未赢得过总冠军,他们上一次也是队史上唯一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77-78赛季。实际上自从他们输掉1979年总决赛以来,这支队伍至今都没能闯过季后赛第二轮。毫无疑问,勇士才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他们近些年来建立起的王朝(4年3冠)在NBA历史上都可以叫得上号。

  比较勇士近些年来的成功和奇才数十年来失败的历史,两支队伍谁好谁坏一目了然。但霍华德对于“在勇士赢球可能遭受的批评”十分敏感,这点也非常有趣。事实上最近一些年也有不少球星加盟勇士,像杜兰特考辛斯都不属于勇士培养出来的,前者为此受到了大多数粉丝甚至另外一些球员的嘲讽,而考辛斯还未获得冠军,但他已经被口水淹没。

  对于32岁的霍华德而言,虽然他曾在2009年代表魔术进过总决赛但从未捧起总冠军奖杯,在奇才能不能实现这个目标?东部尽管走了勒布朗,但年轻的凯尔特人76人仍是强大的对手,况且还有莱纳德加盟的猛龙。对于霍华德而言,这极有可能又将是竹篮打水的一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