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奇才要东部排前2打进东决 终极目标是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近几个赛季表现起起落落,一直未能够达到这支球队在大众心中的预期,现在,新赛季即将开始,奇才当家球星沃尔也是给球队立下了目标。



  沃尔在接受美记者奇克-赫南德兹采访时表示,奇才要做到3件事情,这个赛季才算是成功一季。

  “50+胜场,在东部排名要在前2,”沃尔表示,“还有要打入到东部决赛,我的意思是,我不想成为被大家说你总是只在季后赛打到二轮却不能再走得更远的那些球员中的一个,我就想体验一下成功的感受。”

  奇克-赫南德兹又问沃尔,如果这个赛季奇才最终没有成功夺冠,还能叫成功的赛季吗?沃尔则强调,他也知道在实现最终的目标前,还是需要先一步步完成小目标的。

  “并非如此,当然我的最终目标是在哪一天能夺得总冠军,但是想到到达这个程度是需要花时间的,”沃尔说道,“你得经历一些步骤,一些生意上的东西,一些打击,然后才能到达那里,而我们现在还没有到达下一步,而下一步就是试图去赢得东部的冠军。”

  自从沃尔进入NBA后,他和奇才还没有经历过单赛季胜场上50,所以他把这个视为目标也是可以理解的。最接近的就是2016-17赛季,当时他们拿到49胜,在常规赛中排名东部第4。在季后赛中,他们在第二轮和凯尔特人大战7场,终惜败。

  上赛季奇才以东部第8身份挤入季后赛,最终在首轮季后赛里6场被猛龙淘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