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凤凰城需要下一个纳什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与很多球队相似,菲尼克斯太阳在后纳什时代,步入以新秀重建的脚步。与很多重建球队刚刚攒齐新人重建筹码不同,现在的菲尼克斯太阳已经将重建路上手中的筹码,筛选了一遍。从休赛季的阵容变化看,马基斯-克里斯,莱恩和后卫线上有出色表现的尤利斯,本赛季悉数清洗离队。

  反之,在已经确定以布克为核心的太阳,开始针对球队进行有效的引援,在今年太阳以状元签签下艾顿之后,太阳与火箭队进行交易,以奈特和克里斯为主要筹码,换来了新秀梅尔顿和莱恩-安德森。作为大中锋身边最好的大前锋投手搭档之一,安德森的到来,将为新赛季艾顿的内线撕扯出空间,而作为曾经的空间性内线莱恩已经离开太阳。另一位拥有射程的内线本德尔在经过一个赛季的试炼之后,内不成外不就的本德尔大几率将在新赛季失去自己在太阳的位置。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