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绿军和克六互有意 太阳追黑贝却不出首轮签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人都签约得差不多了,但还有一位不错的球员还没有下家,他就是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最近几天有消息称勇士湖人对他有兴趣,但最新消息是,克劳福德和凯尔特人互有意。



  美记者贾雷德-维西表示,如果绿军要裁了贾巴里-伯德的话,他们会腾出一个阵容空位来,而克劳福德愿意加入他们。

  贾巴里-伯德是凯尔特人的龙套球员,最近他卷入了家暴事件,面临多项人身伤害的指控,他也表示自己要离开球队一阵,去处理官司。

  “克劳福德知道自己处在职业生涯的终结阶段,他希望为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效力,而绿军一直都在寻求更多的外线火力,”维西表示。

  克劳福德已经38岁,上赛季他在森林狼效力,出战了80场比赛,场均只打20.7分钟,还能贡献10.3分、2.3助攻、1.2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1.5%,三分命中率33.1%。

  另外,根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报道,贝弗利太阳在控卫清单上的头号目标。

  “太阳正在寻求一个控卫,我一直得到消息,他们正把目标瞄准快船的贝弗利,他一直是太阳的头号追求目标,而且贝弗利是一个球队文化的建立者,太阳认为他很适合他们队,他会和布克形成非常好的互补,”查拉尼亚表示。

  查拉尼亚还表示,贝弗利和布克的联手其实就类似以前他在火箭打球时和哈登搭档一样。

  据报道,快船希望能用贝弗利换首轮选秀权。而目前为止,太阳在选秀权方面只愿意给出次轮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