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谈举办青少年训练营:望孩子们享受篮球乐趣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太阳球员德文-布克近日举办了第二届青少年训练营,360个孩子能够得到布克及其团队的技术指导。


  “去年我办完首届训练营后,得到最得意的称赞就是孩子们对我说‘你的训练营很棒。’我年少时也进过训练营,我在训练营中得到的收获在成长过程中一直受用,希望在活动中我们能传递这种信息,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布克说。

  “这里的孩子们玩得还不错,我记得当我也是这么大时,正在学习并享受篮球的乐趣,我很高兴能够看到这样的情景。”布克说道。

  队友莱克也加入到训练营的活动中,期间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和布克在一起做点事情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很高兴看到孩子们和我年轻时的处境一样,我只是在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我六、七岁的时候参加过很多这样的训练营。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莱克表示。

  去年布克5年1.58亿美元与太阳队提前续约,新合同今年开始生效。

 

更多关于"布克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