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菲尼克斯太阳有意森林狼后卫泰厄斯-琼斯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休赛期中奈特被交易至火箭太阳还没从交易中再得到一个控球后卫,他们还没找到能像布莱索一样的人选。



  根据此前的报道布克不满太阳不续约尤利斯的行为,上赛季尤利斯为太阳队出场43场常规赛。目前随着巴特勒的交易流言尘嚣之上,很多球队都和森林狼有联系,太阳对交易得到泰厄斯-琼斯有一定的兴趣。

  现年22岁的琼斯2015年NBA选秀,泰尔斯-琼斯在首轮第24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他大学时期曾代表杜克大学在2015年赢得了NCAA冠军。他在2015年NCAA总决赛中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琼斯在森林狼是杰夫-蒂格德里克-罗斯的替补,他是森林狼在控卫上的第三选择。锡伯杜一直以来的用人习惯都是使用主力球员,在森林狼队的三年里琼斯场均上场时间不到16分钟。

  在罗斯续约森林狼后必定会要求更多的上场时间,琼斯此前也和森林狼管理层进行了会面,但森林狼管理层暂时并无意交易琼斯。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