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唐斯很像我,他是森林狼的未来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5年,唐斯森林狼队以状元签的机会选中正式进入NBA,在去年,他打出了加入联盟之后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1分和12个篮板。



  虽然上赛季历史性的将球队再度带进季后赛,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第一轮就以1-4的大比分输给了联盟炙手可热的火箭队,唐斯以场均15分13个篮板的数据结束了他季后赛的首秀。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唐斯的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他儿子遇到最好的事情就是在森林狼遇到了传奇巨星加内特,因为加内特教会了卡尔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对此,加内特听到后感到特别高兴:“他就是未来,It’s dope, it’s dope(这很酷),当你进入这个联盟之后,你不会相信会有比你更好的球员,但是,当卡尔进来的时候,我发现他跟我有很多相似之处,如果我能成为一个鼓舞人心的人,并引导他走上正确的道路,那会是我一直想做的事。事实上,他很认真的听取我给他的建议,这是很荣幸的,so it’s dope。”加内特在采访时说道。

  唐斯是目前联盟少有的大个子球员,他拥有稳定的背筐单打能力,还有一手不错的3分技术,也能像控卫那样运球,唐斯说道:“在我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加内特对我影响很大,他一直告诉在场上要保持耐心,让一切慢下来进入自己的节奏,还有如何在场内外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领导队友,这才是最重要的。”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