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绝放人! 森林狼计划留下吉米-巴特勒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ESPN消息,吉米-巴特勒已经公开提出交易申请,不意味着森林狼队一定要放人。据名记Woj消息,森林狼计划留下这位四届全明星小前锋。



  交易巴特勒,很可能让森林狼重新掉出季后赛球队的行列,这是球队主帅锡伯杜不愿意看到的。而除了球队篮球事务总裁锡伯杜和总经理斯科特-莱登,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也将加入球员去留的决策中去。之前森林狼交易走加内特凯文-乐福,泰勒都曾给出过意见。

  之前的消息源称,巴特勒有意去一支大市场球队担任核心。由于2019年有包括凯文-杜兰特在内的大批大牌合同到期,巴特勒计划率先“动窝”。对锡伯杜教练来说,要安抚巴特勒留队,需要他处理好这位硬汉前锋跟球队年轻人的关系。之前有消息称,巴特勒对唐斯等年轻球员的职业态度并不满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