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GM:我才不会要巴特勒 他是个只会搞事的麻烦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爆出吉米-巴特勒向球队申请交易的消息震惊了联盟,但有一位其他队的总经理表示:如果森林狼给他打电话请求交易巴特勒,他会毫不犹豫地拒绝。



  “我不会为了他交易的,”这位匿名总经理告诉Amico Hoops的记者,“可能我们队某些人会动一下这个念头,但他绝对是个问题。”

  根据ESPN和Athletic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巴特勒不但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还列了一个心仪队伍名单,包括快船尼克斯篮网

  这也是巴特勒和母队闹得不愉快了,在2017年赛季中交易截止期前夜,他就因为类似的问题被公牛交易至森林狼,当时他也是公开地表示他不想在公牛待了。巴特勒在森林狼和前公牛主帅锡伯杜再续前缘,并且在上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人显然相处得很好且互相尊重,但巴特勒对自己的合同心存不满,因此提出交易。

  “我不会花大价钱做这件事,”这位总经理继续说道,“巴特勒的确有一定能力,所以我们在报道中看到的都是他的正面消息。但他已经换了两个地方,除了搞事之外没有证明任何东西。如果非要问我,我觉得是他对自己的重要性的理解产生了偏差,我不想他出现在我的队伍。”

  在森林狼效力的第一个赛季,巴特勒出场的59场比赛中场均拿下22.2分5.3篮板和4.9助攻,他、唐斯维金斯一起打破了森林狼多年来的“季后赛荒”,但是有报道称巴特勒和这两位年轻人的相处并不融洽。

  “他不想在芝加哥打球,也不想为森林狼打球,他真的想打球么?或者他只是想享受大家的崇拜然后收到巨额合同。”这位总经理继续吐槽,“巴特勒肯定是有天赋的,他能帮你赢下比赛,防守端也很努力,但他至今未证明自己是合格的团队球员,这是很重要的。如何赢得队友的支持并成为领袖?我从来没做过这方面的事。我怀疑他拥有都不会去做。”

  “跟我聊过的所有人(森林狼和公牛的人员)都认为他是个巨大的麻烦,我不在乎他们把他送去哪,他都是那个样子,不管换什么球衣都无法改变他。他需要改变的是自己,所以我不会冒风险,巴特勒永远是巴特勒,我压根不会考虑他。”这位总经理在采访最后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