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凤凰城需要下一个纳什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重要引援:特雷沃-阿里扎莱恩-安德森达雷尔-亚瑟理查恩-霍姆斯以赛亚-卡南

  流失球员:布兰登-奈特马基斯-克里斯埃尔弗里德-佩顿亚历克斯-莱恩贾里德-杜德利泰勒-尤利斯阿兰-威廉姆斯

  选秀情况:德安德烈-艾顿米卡尔-布里奇斯埃利-奥科博德安东尼-梅尔顿乔治-金

  即将开启生涯第四个赛季的德文-布克,已经成为NBA新生代的门面之一。96年生人的布克,在10月月底才将迎来自己的22岁生日,作为又一名身披13号顺位光环的新秀,布克已经在成为巨星的路上铺好的垫脚石。2017年4月10日,太阳主场迎战小牛,布克全场得到21分,超越科比,成为NBA历史上21岁之前得分第四多的球员。

  2017年11月7日,太阳主场对阵篮网,布克全场得到18分,职业生涯累计得到3012分,21岁零8天的布克成为NBA历史上继勒布朗-詹姆斯(20岁62天)、凯文-杜兰特(20岁144天)和卡梅隆-安东尼(20岁307天)之后生涯总得分突破3000分第4年轻的球员。

  2018年2月18日,在2018年全明星三分大赛中,德文-布克战胜克莱-汤普森,以决赛28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刷新了三分大赛得分新纪录。2018年3月9日,太阳客场不敌雷霆,布克得到30分,赛季第22次单场得分30+,单赛季30+次数位列队史第三。

  在迎来爆发性的两个赛季之后,2018年7月4日,太阳队以5年1.58亿美元年的合同顶薪续约德文-布克,彻底确立了后纳什时代,第一个真正的重建核心。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