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M:想赢勇士参考火箭 防守悍将围绕LBJ是上策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湖人引入勒布朗,他们的目的就是抗衡勇士,而总经理佩林卡表示,湖人建立这支以勒布朗为核心的球队,其建立方式要和过去勒布朗的球队不同。


  过去骑士围绕勒布朗建队,在他身边都是放一群擅长投篮的射手,而湖人则是要放一些无位置的、强悍的、有季后赛经验的防守悍将来围绕勒布朗建队。

  “如果你的目标是赢得一个总冠军,你必须观察总冠军球队是怎么建队的,然后看你是如何能得到扳倒他们的最大机会,”佩林卡表示,“这个其实就是公式,我和魔术师一起讨论过,勒布朗也有反馈他的意见,我认为如果按照勇士的风格去打,走他们的模式,这是一个陷阱,在他们的风格下,没有人能击败他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在防守上多做文章的原因所在。”

  确实,湖人这个夏天还拉来了朗多斯蒂芬森麦基波普辅佐勒布朗,看起来他们都是防守能力不错的球员。

  “我们也不是直接去外面签各种专家,说‘噢,这家伙专门擅长投篮,’”佩林卡表示,“我们想要打球强硬的能攻能防的球员,听着,想通往总冠军,就必须通过上赛季的总冠军,而我们都知道勇士是多特别的队伍。攻击他们的方式之一就是用防守端的强悍,我想我们在火箭和他们的那个系列赛中已经看到火箭的一些球员提供出来的这样的效果了。”

  佩林卡强调,除勒布朗外,另外4个先发位置都是开放竞争的,也就是说,朗多和鲍尔肯定会竞争先发控卫。鲍尔左膝盖半月板有伤,但湖人方面拒绝对他的伤进行评论。佩林卡表示,鲍尔预计可以赶上新赛季的开始。

  “我只想说,我知道他在和他的管理团队研究很多事情,好消息是,所有一切他们研究的事都显示他可以100%健康地参与新赛季训练营,”佩林卡表示,“对于这一点我们很兴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