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勇士毁掉联盟说法太蠢 西部强但需击败我们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斯蒂芬-库里日前接受《今日美国》采访,谈到了考辛斯加盟勇士勒布朗来西部等等的一些话题。


  拥有四巨头的勇士队本就实力超群,而如今得到考辛斯更让他们无比强大。对于得到考辛斯,库里坦言很神奇。他说:“实际上,这件事发生在我妻子分娩五小时之后,我当时在医院,我身上没带手机。我爸也在医院,(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给我打了电话,想要恭喜我,恭喜我的家庭又增添了一名新成员。之后他说:‘嘿,我有一个机会能够签下德马库斯。’我们看着彼此说道:‘你在说什么?“我不认为我们之前有考虑过得到考辛斯。得到考辛斯之后,我们有机会打出一种和之前完全不同的风格。考辛斯有低位得分能力,有他在阵中让我们多了更多可能性。所有这一切都令人兴奋。我知道他正在从伤病中恢复,他会证明很多人都是错的。我喜欢这样一个带有动力的考辛斯,他可以帮助我们赢得又一个总冠军。我和考辛斯在美国国家队一起打过球,我们的合作将会非常有趣。”

  当被问及考辛斯在常规赛期间试图冲进勇士更衣室的举动,库里说道:“我们喜欢那些挑战,你可以称之为‘复兴’,归根结底,我和考辛斯在美国队并肩作战过,我和他对位过,我们有过一些争论,球队都会发生争论,会很有趣的。”

  对于人们所说的“勇士队毁了NBA”的说法,库里也进行了反驳:“每个人都说我们毁了NBA,这真的是最愚蠢的说法。我们只是一直试图变得更强。我们不能因为得到总冠军而停滞不前。很明显,我们先后得到KD和考辛斯,我们签下替补球员。大家都在努力变得更强,我们刚好是领头者,而其他人需要组建他们的球队从而来打败我们。我非常喜欢这种氛围。”

  这个夏天,勒布朗离开骑士,转投湖人。谈及这一点,库里表示:“我不知道湖人最终会成为一支怎样的球队,因为现阶段他们是全新的。但归根到底,他们会在勒布朗领导下打球。勒布朗来到了大市场、大城市打球,而湖人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对于勒布朗而言,这非常有趣。”

  库里继续表示:“人们经常会讨论西部竞争激烈以及勒布朗连续八次杀入总决赛,而他的到来让这些讨论变得更多了。我们会在常规赛打得更多,季后赛也充满未知数,对于球迷来说这很有意思。所以,显然西部因为勒布朗的到来而变得更强大了。但(无论如何)你还是要打败我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