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饼皇要价太高?卡佩拉到底值一份怎样的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市场已经开启有一段时间了,火箭卡佩拉始终没能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在合同金额上依然有分歧,最新的消息是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火箭已经给卡佩拉提供的是一份5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算上奖金的话,这份合同可以达到9000万美元。不过卡佩拉寻求得到一份跟雷霆中锋亚当斯(4年近1亿美元)类似的合同。


  那么,卡佩拉到底值一份怎样的合同?卡佩拉是火箭队上赛季取得佳绩的重要一员,他与灯泡的挡拆是全联盟最有威胁的进攻之一,他移动速度快,弹跳能力强,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不过卡佩拉的弱点也十分明显,现如今联盟中锋很多都有一手不错的三分,而卡佩拉不仅没有三分能力,就连普通的投篮都没有,罚球命中率更是只有5成左右,关键时刻往往成为对手*战术的对象,以至于德安东尼只能把他换下,这在一定程度也减弱了他在关键时刻的作用。

  所以说,卡佩拉更多是属于一名体系球员,如果没有灯泡喂饼,卡佩拉恐怕很难发挥得如此高效,卡佩拉的特点与小乔丹十分相似,从现阶段来看小乔丹各方面稍强于卡佩拉,不过卡佩拉还年轻,未来的成长性显然是小乔丹不能比的,参考几天前小乔丹与独行侠达成的一年2410万美元合同,笔者认为卡佩拉年薪应该在2000万美元左右。

  卡佩拉虽然算不上NBA最好的中锋,但卡佩拉对于火箭的作用不小,以莫雷的精明不会看不出,现阶段在卡佩拉市场行情不高的情况下莫雷也只是在压价,最后肯定还是会与卡佩拉达成续约合同。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