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夏联:哈特27分湖人3连胜 开拓者击退马刺保不败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继续进行,哈特得到27分,他带领洛杉矶湖人队战胜尼克斯队拿到3连胜。丹佛掘金队、火箭队、湖人队、太阳队和开拓者队同为3胜0负,他们排名前5位。


  洛杉矶湖人109-92纽约尼克斯

  哈特得到27分,他带领湖人队击退尼克斯队,湖人队拿到3连胜,尼克斯队1胜2负。

  湖人队的哈特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埃莱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金得到15分,迈耶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瓦格纳5投3中得到7分。尼克斯队的科诺克斯得到29分和9个篮板,特里尔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5分,罗宾逊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首节两队难分高下,双方仅有1分差距。湖人队在第二节进攻发力,单节净胜10分领跑。尼克斯队毫不示弱,他们在第三节掀起反击,三节结束时成功追成78平。最后一节湖人队重新找回进攻感觉,单节狂砍31分确立胜局,他们击退尼克斯队。

  犹他爵士90-98迈阿密热火

  阿德巴约得到24分和9个篮板,他带领球队第三节发力确立优势,热火队战胜爵士队。热火队结束2连败。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4分和9个篮板,恩瓦姆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马腾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2分。爵士队的斯通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尼昂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刘易斯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争夺激烈,半场结束时战成47平。热火队在第三节进攻火力全开,他们单节得到30分,借助进攻高潮拉开比分。热火队在比赛中最多领先18分,爵士队虽末节尝试反扑,可是无功而返。

  圣安东尼奥马刺89-95波特兰开拓者

  特伦特得到20分,巴德温得到16分,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开拓者队利用两节高潮确立优势,他们掀翻马刺队。开拓者队拿到3连胜。

  开拓者队的特伦特得到20分,巴德温得到16分、9次助攻和5次抢断,莱曼得到15分和8个篮板,詹金斯得到13分,斯瓦尼甘得到1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刺队的布罗索姆格姆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汉兰得到11分和3次助攻,琼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开拓者队在首节取得6分领先,第三节他们再次打出进攻高潮,扩大领先优势,最多时开拓者队领先了22分。

  亚特兰大老鹰101-93芝加哥公牛

  杨得到24分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后三节上演翻盘好戏,他们逆转最多19分落后战胜公牛队。两队战绩同为1胜2负。

  老鹰队的杨得到24分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克里夫兰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斯佩尔曼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巴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公牛队的卡特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布拉克尼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盖茨得到14分。

  公牛队在首节火力全开,他们单节取得15分领先。大比分落后的老鹰队没有放弃,他们在二三节掀起反扑攻势,他们实现翻盘战胜公牛队。

  萨克拉门托国王94-80孟菲斯灰熊

  杰克逊得到20分,他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优势,国王队战胜灰熊队,国王队结束2连败。

  国王队的杰克逊得到20分,奥古斯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吉莱斯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布朗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梅森得到10分和13次助攻。灰熊队的拉布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塞尔登得到17分,西蒙斯得到11分,戴维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上半场两队争夺激烈,国王队在半场结束时只领先3分。灰熊队在第三节进攻失准,他们单节仅有12分,而国王队在杰克逊、奥古斯特的带领下多点开花,他们打出高潮拉开比分,最多时领先20分。灰熊队此后无力反扑吞下败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