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林-塞克斯顿:会利用自己的速度创造优势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骑士96-84击败国王,赛后球队新秀科林-塞克斯顿接受了采访。



  塞克斯顿表示大学教练Avery Johnson告诉自己利用速度创造优势,这在夏联中同样适用。

  “在大学的时候,Avery教练就让我利用速度创造优势”塞克斯顿说道,“这在夏季联赛中同样适用,当我上场的时候会继续利用速度创造优势。”

  比赛录像对于塞克斯顿的提升非常明显。“我和教练Mike Gerrity一起看了所有的录像,”塞克斯顿说道,“看录像的时候他会告诉我哪里会有空位,哪里可以投篮。”

  骑士全队的团结表现为球队赢得了胜利。“现在我们每周都会和球队进行会面,因此每个人都没有落后。”塞克斯顿说道。

  本场比赛中塞克斯顿得到25分4篮板7助攻。


更多关于"塞克斯顿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