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夫-格林离开骑士加盟奇才 签1年250万美元合约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杰夫-格林离开骑士,与华盛顿奇才签下一份一年250万美元的合同。


  对于格林来说这算是回家,他在华盛顿特区的乔治斯王子县长大,在乔治城大学打了三个赛季。

  31岁的格林上赛季代表骑士出战78场比赛(其中13场首发),场均贡献10.8分3.2个篮板。22场季后赛他场均贡献7.7分。东部决赛第七场他顶替受伤的勒夫出任首发砍19分帮助骑士杀进总决赛。

  格林在2007年被凯尔特人用5号签选中,然后再雷-阿伦那笔交易中被送到超音速。整个职业生涯,格林效力过超音速、雷霆、凯尔特人、灰熊、骑士、魔术快船,总共出战783场比赛,场均贡献13.2分4.6个篮板。


更多关于"格林 骑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