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选秀资格或将改变 联盟注重机会平等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主席亚当-萧华称联盟将迎来一些改变。在与NBA董事会会面之后,萧华称联盟已经准备好取消预备球员必须在高中毕业一年后才能具备参选资格的规定,而如何维持竞争平衡性仍然是一个难题。



  尽管还未正式官方宣布,但有消息称球员可以自高中毕业便加入联盟这一规定将有望在2021年NBA选秀大会起施行。萧华说:“我个人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做出这样的改变。它不会立即发生。但当我考量其中的利弊,知会康多莉扎-赖斯和她的委员会这些打一年就走的球员将可以直接从高中毕业便进入联盟,而大学协会表示‘我们不再需要这些球员了’,我想天平已经开始倾斜。”

  萧华还提到,自由市场开启的时间可能会有所更改。现有规定是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7月1日00:01,但这使得签约等新闻总是在深夜被曝出。萧华并未提到联盟将于何时做出改变,但表明这在2019年将会有所不同。

  至于竞争平衡性的问题,萧华说:“本质上,我并不认为勇士队如此具有统治力是一件坏事。我们不是要建立一种强制的结果平等,我们所注重的是机会平等。”

  萧华还提到了下面的问题:

  在美国最高法院在五月份裁定各州拥有决定体彩是否合法的权利之后,政府官员已就*业问题与联盟有了进一步沟通。

  萧华称目前联盟中仅有一位女性裁判这是“令人蒙羞的”。本月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共有19位女性裁判。


更多关于"NBA 勇士 裁判"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