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雷霆与篮网商讨交易甜瓜 林书豪或被送到俄城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电台记者米奇-劳伦斯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正在与布鲁克林篮网商讨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这笔交易中,林书豪会被作为主要筹码送到雷霆,而篮网则会得到安东尼,以及几个选秀权。篮网队想要送走林书豪,同时他们也计划交易后买断安东尼。


  雷霆队最近正在寻求交易或者买断安东尼。这个休赛期,雷霆队续约了保罗-乔治,这让他们的薪金总额巨大,需要缴纳巨额奢侈税。而为了降低奢侈税,交易或买断安东尼是他们需要做的。目前为止,雷霆队正在探寻着各种各样的可能,然后再做出对于自己最为有利的决定。

  篮网队想要做这笔交易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对于篮网来说,他们在新赛季并没有战绩压力,他们把目光放在了2019年休赛期,他们希望到时候释放尽可能多的薪金空间,从而足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去追逐球星。

  此前,他们就交易得到了明星中锋霍华德,然后又将其买断,目的也同样是为了获得更多的薪金空间。

  林书豪正处于他三年合同中的最后一年,下个赛季他的年薪是1250万美元。相比于2790万美元的安东尼,买断林书豪所需要付出的代价更低。

  安东尼和林书豪曾经在尼克斯时期当过队友。在2017-18赛季,安东尼场均可以为雷霆贡献16.2分5.8个篮板,数据相比前一赛季大幅下滑。过去两年,林书豪都遭遇了重大伤病。上个赛季,他仅仅为篮网队出战了一场比赛,就因伤而赛季报销。目前,林书豪依然还处在康复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