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渡边雄太:想证明自己有在NBA打球的实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渡边雄太有可能成为NBA第二个日籍球员,但目前他只专注于成为一个NBA球员。


  如果他继续在夏季联赛里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的话,他可能就有机会了。

  渡边雄太已经成为了近期篮网最稳定的球员,并在周二对森林狼的比赛中连续第三场贡献了可靠的表现。

  “他让我的教练工作变得简单了,”教练雅克-沃恩说,“他可能是我们最稳定的球员,无论是练习时还是比赛里。这点我要赞扬他。”

  “从我还是个小孩子时我就梦想着有这一天了,”渡边雄太,这个出生在香川县的23岁年轻人说,“我并不是因为我是日本人而想去成为NBA球员,我想要成为一名NBA球员是因为我和其他人一样,都是一名篮球运动员。”

  “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但说实话我不会把我从哪里来或我是谁一直放在心上,我就是想要证明自己有在NBA打球的实力。”

  “这非常重要,”渡边雄太说,“显然我没有在选秀上被选中。我知道有很多日本的球迷希望我能被选中,但即便我没被选中我还是会保持初心。有没有被选中对我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夏季联赛和训练营才是真正重要的。我只专注于当下,这是我能打出这样表现的原因。”

  在周六对魔术的首秀中贡献8分5个篮板后,渡边雄太在对雷霆的比赛中又贡献了13分5个篮板。相比之前更多作为空间型四号位,在周二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他更多作为侧翼球员出场。他展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防守三、四号位两个位置的能力,这位前大西洋十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这三场比赛里封盖了8记投篮。

  “防守也是我的强项,我都记不清我送出了多少个盖帽,但我很高兴我能展示出我能够做好防守,即使是在四号位上,”渡边雄太说。

  “你能看到那个弱侧的盖帽,卡位的能力,还有其他的一些细节,”雅克-沃恩教练说,“你能看到,他本能地就明白该出现在什么位置。”

更多关于"篮网 渡边雄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