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蒂芬-杰克逊:乔丹来BIG3联赛会被教做人的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马刺前锋斯蒂芬-杰克逊目前正效力于由退役球员组成的美国BIG3联赛的Killer 3s队,近日,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如果迈克尔-乔丹到BIG3联赛打球,他会被教做人。


  杰克逊说道:“迈克尔现在来到这里的话,会被教做人的,迈克尔55岁了,我很想看到他来参加BIG3联赛,但是他会被教做人的。”

  “现在迈克尔会被教做人的。”杰克逊又说了一遍。

  斯蒂芬-杰克逊生涯共出场85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1.9分钟得到15.1分3.9篮板3.1助攻。2015年7月22日,斯蒂芬-杰克逊宣布退役。2017年6月26日,斯蒂芬-杰克逊加盟BIG3联赛,并代表KILLER 3s队出战,拿到17分。8月9日,斯蒂芬-杰克逊当选BIG3联赛第七周周最佳球员。 8月24日当选BIG3联赛最佳*话高手。

更多关于"杰克逊 乔丹 BIG3"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