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分逆转!步行者2-1骑士 詹皇28+12+8博格达30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痛失好局遭逆转。虽然勒布朗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带领球队最多曾领先17分,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30分率队在下半场反扑成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三战主场以92-90险胜骑士队。步行者队以2-1再次领跑,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继续留在印第安纳进行。


  步行者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30分和4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特纳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8分、12个篮板、8次助攻和6次失误,勒夫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希尔得到13分,史密斯得到8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

  骑士队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领先权也几度易主,15平后勒夫进攻发力连取6分,勒布朗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1分45秒时骑士队以30-17领先13分。博格达诺维奇还击三分,格林两罚一中,骑士队以31-20领先11分结束首节。

   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开启第二节,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勒夫连拿5分,半场前6分50秒时骑士队以44-31领先。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格林和勒夫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以57-40领先17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勒夫上半场得到16分,勒布朗得到1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1分。

  杨两次补篮得手,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以48-59落后。希尔突破扣篮稳住局势,奥拉迪波进攻发力连续制造犯规,他六罚五中,一人贡献7分,本节还有4分35秒时步行者队追至59-66。勒布朗罚球命中,特纳连进两球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63-69落后6分。

  南斯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萨博尼斯打3分成功,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步行者队扳为75平。勒布朗突破得手,博格达诺维奇保持外线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其中还有一次打4分成功,步行者队打出9-0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他们以84-77反超。勒布朗挺身而出,还击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7分追成84平。

  博格达诺维奇保持攻击性,先是突破得分,接着一记超远三分命中,杨之后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3.7秒时步行者队以91-84领先7分。骑士队暂停后勒布朗三分命中止血,步行者队24秒进攻违例。骑士队暂停后勒布朗三分不中,勒夫拿到篮板,右侧底角强行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7.6秒时骑士队以90-91落后。步行者队暂停后,科里森被犯规,两罚一中,史密斯拿到篮板后自己运球过了半场后出手超远三分不中,骑士队以90-92惜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希尔、史密斯、科沃尔、勒布朗、勒夫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