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28+6+14奇才擒猛龙1-2 比尔28分德罗赞23+4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主场反弹扳回一城。沃尔得到28分、6个篮板和14次助攻,比尔得到2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高潮取得大比分领先,奇才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三战主场以122-103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奇才队把总比分追至1-2,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将继续留在华盛顿进行。


  奇才队的沃尔得到28分、6个篮板和14次助攻,比尔得到2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塔特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斯科特得到12分,乌布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3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里得到19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阿努诺比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洛里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6分,猛龙队以17-10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乌布雷连投带罚得到4分,比尔外线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引领一波12-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30-27反超。波特尔扣篮得手,猛龙队以29-30落后1分结束首节。

  鲍威尔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猛龙队以36-34重新领先2分。莫里斯转身跳投命中引领球队打出6-0的小高潮,奇才队再次反超。双方之后又拉锯了几个回合,斯科特和比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35秒时奇才队以58-45领先13分。瓦兰斯尤纳斯和洛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12-2的反击波,猛龙队追至57-60。沃尔挺身而出还击6分,比尔三分中的,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9-61领先8分。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21分,沃尔得到19分和9次助攻;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14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洛里得到11分和7次助攻。

  洛里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莫里斯还击三分率队回应6分,奇才队以77-66领先11分。阿努诺比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波特还击三分,奇才队稳住局势。瓦兰斯尤纳斯持球进攻顶倒了戈塔特被吹进攻犯规,瓦兰斯继续拿着球不肯放,比尔上前争抢时动作有些大,双方险些发生争执,裁判、教练和双方球员迅速介入分开两人。这时沃尔和伊巴卡又发生言语争执,伊巴卡突然非常愤怒想要去揍沃尔,幸亏被一位教练挡住,莫里斯也迅速上来抱住伊巴卡。裁判回看录像后各打50大板,沃尔和伊巴卡各领到一次技犯,比尔也被吹了技犯。

  德罗赞和洛里罚中三球缩小差距,戈塔特进攻表现不俗得到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15秒时奇才队以98-76领先。斯亚卡姆和迈尔斯分别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劳森回敬压哨三分,奇才队以101-82领先19分结束第三节。

  乌布雷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奇才队领先21分。迈尔斯跑投命中率队追回6分,波特三分中的,洛里回应三分,沃尔两罚一中,比尔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奇才队以109-93领先16分。德罗赞转身跳投命中,斯科特和沃尔联手4分,奇才队以113-95领先。德罗赞跳投命中,斯科特回应三分,奇才队在还有3分钟时以116-97领先。眼看翻盘无望,猛龙队换下德罗赞等主力缴械,奇才队最终以122-103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阿努诺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